跳到主要內容

如何輕鬆瘦肚 瘦小腹及小腹以下呢?

(1000925原建 1030902新增)有些人也許吃的不多,體重也不算過重,但總還是有凸凸的小肚子。有小腹是許多現代人的煩惱,原因多半是運動量不足導致。

瘦小腹的7大食物

1.地瓜: 地瓜的膳食纖維含量非常高含豐富寡糖,幫助益生菌生長,有益大腸的保健.
2.蘋果:含有一種特殊的果膠成分,遇到水之後會膨脹,豐富的纖維質很有飽足感,對排便很有幫助.
3.燕麥:水溶性纖維含量多,對於排便很有幫助,同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
4.竹筍:俗語說:「竹掃把掃馬路,竹筍子掃腸肚,體內的環保,筍子不可少」.竹筍屬於低熱量的蔬菜,吃多了也不會發胖.
5.芭樂:膳食纖維豐富,常吃可促進排便,芭樂皮中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因此建議吃芭樂不要削皮.
6.芹菜:所含的植物纖維,大部分為非水溶性纖維,讓人有飽足感,對於促進腸胃的蠕動也很有幫助,芹菜的纖維以莖部最豐富,吃了可增加排便量.
7.香菇:粗纖維及水溶性纖維很多,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增加排便量且熱量相當低,對於減腰圍很有幫助。



胃臟排毒 好腰瘦食物

30秒瘦肚操:一個動作,肚子馬上瘦

「最近肚子有贅肉了……」、「我的腰好像愈來愈粗了……」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尤其是上班族。每天坐辦公室,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家裡通勤到公司上班,接著就一直坐在電腦前處理公事,少有機會真正的運動。除了缺乏運動外,飲食也不均衡,經常沒時間吃早餐,午餐吃微波食品,晚餐吃鹽酥雞、熱炒等多鹽多油的食物,配上一杯啤酒或冰奶茶……,多數人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這樣隨性的飲食習慣,一旦過了25歲,某天你會突然發現「皮帶孔愈扣愈後面」、「牛仔褲扣不起來了」,才會驚覺「糟糕 !肚子真的愈來愈大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瘦肚子呢?其實很簡單,只要「縮小腹」即可。只要一天做幾次縮小腹的動作,就能讓鮪魚肚愈來愈小。

腰圍減9.5 cm ,見效的「植森式縮肚法」

現在,請用力收縮腹部,就像是扣上牛仔褲釦子時的預備動作——「縮小腹」。「植森式縮肚法」就是透過縮小腹的動作,獲得以下效果:

1.利用「肌肉天生的記憶效果」來縮減腰圍。
2.持續做,就能啟動「燃燒腹部脂肪」的機制。
3.打造「容易消耗熱量」的體質,有效燃燒脂肪,成功瘦身。

過去我曾經邀請十幾位男性實際體驗「植森式縮肚法」,做完大約1小時的課程之後,所有人的腰圍平均瘦下3.3公分!最多甚至高達9.5公分 !


「縮小腹」是瘦肚子最好的方法,不用做仰臥起坐、痛苦節食

如果只想瘦肚子,「縮小腹」其實是最簡單而且有效的方法。仰臥起坐不只讓人感到痛苦,也沒有效率;控制飲食只會讓人累積壓力,而且要承擔極高的健康風險。此外,「只做」有氧運動並無法達到局部瘦身的目標。

我目前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腰圍23吋。以前年輕時我也是想瘦卻瘦不下來,後來才成為運動健身教練。從此之後,25年來我接觸過超過10萬人的上班族。雖然他們都知道自己缺乏運動,卻忙到連走路的時間都沒有。根據長年的觀察,我自信滿滿地向各位推薦絕對有效的「植森式縮肚法」。

「只瘦肚子」的 2 個關鍵!

請以自己目前的肚子狀態為基準,想像你希望打造的理想腹型。如果你的目標只是不想要衣服愈穿愈寬鬆,不需要「塊塊分明的六塊肌」,只要控制得宜即可達成目標;若你希望練出迷人結實的六塊肌,只要掌握訣竅就能達成。「植森式縮肚法」就是可以幫助你完成你所有夢想的瘦腹方法。

你想好自己的理想腹型了嗎?接著請思考你需要做到下列的哪一點?

1 減少脂肪。
2 改變腹型,減吋瘦身。

看到這裡,或許很多讀者會說:「這兩點是其實是同一件事吧!」

沒錯,其實這是一體兩面的,並不是「感覺肚子有瘦」就好,而是要達成「肚子瘦下來」的目標,因此一定要做到前述兩點才行。

反轉你的認知,先改變腹型、再減少脂肪

「植森式縮肚法」是先提高肌力改變腹型,成功減下腰圍之後,再提高肌肉持久力,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請注意,「植森式縮肚法」會倒轉一般認知的順序,只要先縮腹改變腹型,就能輕鬆打造理想的腰身,效果比任何運動還要快速。

3步驟,輕鬆學會「植森式縮肚法」

不得要領地縮小腹,遠比不做來得好。為了達成各位讀者的理想目標,並避免養成錯誤習慣,我將以「3步驟」來解說基本縮肚法。希望各位學習時切勿著急,可以親身體會縮肚法的訣竅。

閱讀本文時,無論你是坐著或躺著,都能跟著一起做本文中的動作,但是在確實掌握訣竅前,還是建議各位「站著」縮腹。預備動作是「雙腳打開,步幅不拘,自己感覺舒適即可」,男性讀者不妨從與肩同寬的步幅開始做起。



步驟1:挺直背部——拉提肚子的「鬆弛贅肉」

第一步,請先挺直背部。不是有伸直就好,而是要往上無限延伸,想像有人把你往上拉到極限,讓你看到遠方的感覺。

注意挺背時,下巴不可往前抬。此時肚子也會有伸展的感覺。當腹部肌肉往上拉,便會順帶拉提肚子的鬆弛贅肉。對著鏡子挺直背部,就能看到肚子變緊實的效果。

無法挺直背部的讀者,不妨雙手交疊往上伸直,維持上半身向上延伸的姿勢,再將手放下來。此時身體千萬不可放鬆。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很多人在放下雙手時,背部肌肉也會慢慢放鬆。一邊吸氣一邊伸展,就能輕鬆挺直背部。請勤加練習,學會不特別調整呼吸,也不靠雙手就能輕鬆挺直上半身的訣竅。

步驟2:肩膀放鬆——才能感受到「腹部伸展」

維持挺直背部的姿勢,將雙肩輕輕往後拉。務必要照鏡子確認肩膀是否確實往後移動。看看你的肩膀是否真的往後動,而不是往上聳肩?

切記,雙肩往後拉時,不可將胸部往前挺,或是刻意拗背。維持挺直背部的姿勢,將肩膀輕輕往後拉,只要能感受到腹部伸展的感覺就對了。

抓不到訣竅的人,可將雙手伸到背後,手指緊扣,在背部形成「皺紋」。平時多做這個動作,就能放鬆肩膀,確實往後拉。

步驟3:用力縮肚——自然呼吸動作更到位

維持挺直背部且雙肩輕輕往後拉的姿勢,用力縮小腹。用力縮小腹時,肩膀很容易往上抬,此時千萬不能聳肩。縮腹時也不要停止呼吸或彎腰駝背。

「每天一次、一次30秒」就夠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洗澡時從事收腹運動。浴室是個獨處的密閉空間,完全不用在意他人目光,也能確實檢視收腹動作。而泡澡時溫水可以放鬆腹部肌肉, 水壓也會對腹腔造成負擔,讓肚子更往內縮。從今天起,每天洗澡或泡澡時不忘搭配縮腹動作,不久後絕對能看出效果。

很多人問我,植森式縮肚法一天要做幾次?每次要做多久才有效?這個答案因人而異。以仰臥起坐簡單說明,只能做1下仰臥起坐的人,如果能做2∼3 下,就能對腹肌造成極大負擔;但如果是可以輕鬆做10下的人,只做10下也只能維持現狀而已。從這一點來看,植森式縮肚法完全沒有制式規定。

希望能有參考標準的讀者,或許能以「使出全力收腹30 秒,每天至少做1次」為目標。持續做一個月之後,如果想要進一步提升效果,就要增加次數, 以打造理想腹型為目的增加強度。

實行「30 秒縮肚法」,腰圍減少不是夢!

有些人不適合慢慢實踐的做法,按部就班只會消磨熱度,無法持續。我在實際指導學員運動時,女性學員特別容易追求「速效性」。想要馬上看到成效的讀者,可嘗試接下來介紹的方法。

「兩週」讓肚子變小些  試試看

想要提升肌力,平時就要勤做用力縮腹的動作。「30秒縮肚法」就是能為縮腹動作施加作用力的方法。請你馬上活動所有腹部肌肉,挑戰至少往內縮5公分的目標!

做法相當簡單:使出全力收腹,縮到極限為止。維持正常呼吸,持續縮腹30 秒。每天做一次,一次30秒,持續做兩週就能改變腹型。實際做過就知道,這個動作不像仰臥起坐那麼吃力,但能活化腹部力量。

如果每天做30秒縮肚法,持續兩週還不見成效,請先確認肚子是否「真的」 有往內縮。大部分的人都能做得很好,但還是有些人為了維持基本姿勢,而無暇顧及縮腹動作,肚子完全沒有往內縮。如此一來,腰圍當然不可能減少。在做「30秒縮肚法」之前,一定要回歸基本,確認姿勢是否正確。

練習縮腹時,可將「30 秒縮肚法」視為一次完整的運動。由於一次只要30 秒,想要積極瘦肚子的人,亦可每天做3次。不過,在確實掌握訣竅前,建議一邊縮腹,一邊默數30秒,既可維持正常呼吸,又能避免血壓上升。

有些人持續縮腹,會覺得腹肌愈來愈有力量,可確實收縮內臟,肚子往內縮的程度也愈來愈紮實。這個現象就代表「如馬甲般束緊腰部、支撐內臟」的腹肌群,肌力一直增強。此時腹橫肌已經開始記憶肌肉形狀,不容易流失肌力。無需每天做,即使每天只短暫縮腹,也能感受到明顯效果。

隨時「縮肚子」,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身材姣好的模特兒,也會有「下腹凸出」的問題

了解「植森式縮肚法」的理論依據後,接下來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收腹運動,這才是瘦肚子的重要關鍵。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坐電梯、勤走樓梯。不過,坐電梯或搭乘手扶梯時,也別忘了要縮小腹。

雖然每次縮小腹都只能維持幾十秒,但只要每天持續做,就能提升瘦肚子的效果。善用零碎時間縮腹,就能確實鍛鍊肌肉。不用勉強自己也無需刻意撥時間實行,輕鬆融入生活中即可。

我曾經幫一位模特兒指導運動課程。她每個禮拜都會跑步2∼3次,每次1小時,而且非常注重飲食攝取。除此之外,也勤於鍛鍊下腹部肌肉。她身材姣好、外貌出眾,又如此注重身材,只可惜還是有「下腹外凸」的問題。

控制熱量、有氧運動與肌肉訓練——儘管做遍所有瘦身方法,卻還是解決不了下腹凸出的問題,讓她相當煩惱。其實問題出在她完全沒有使用到背部肌肉,因此也無法運動到下腹部肌肉。

將「縮肚」融入生活中,短短兩週腰圍竟減少

看出她的問題之後,我建議她平常走路時將肩膀往後拉,腹部也要確實往內縮。她告訴我跑步的目的不是為了增強體力,而是為了養顏美容,因此我將她的跑步時間從一小時縮短為30分鐘。要她持續縮小腹一個小時,實在有點強人所難。除此之外,我也請她停止之前拚命做的下腹部肌肉訓練。她按照我的建議改善姿勢後,短短兩週腰圍就成功減下7公分 !

由於她原本就有運動習慣,也很熟悉基本的收腹動作,換言之,她早就學會控制肌肉的技巧,才能這麼快展現成效。原本不管怎麼跑都瘦不下來的下腹部,在矯正跑步姿勢後竟然減掉7公分,她本人也對此結果感到很意外。

學會縮肚子的技術,一輩子「瘦」用

不過,前面那位模特兒的範例,並不是要各位讀者學她養成跑步的習慣。重點是要告訴各位,巧妙運用背部與腹部肌肉是多麼重要的事。用不著堅忍不拔的精神,也無需大費周章,瘦肚子就是這麼簡單。

縮小腹是一種「技術」。洗臉與洗澡時要隨時注意自己腹部的動作與姿勢,走路時則要用力縮小腹。雖然我是健身教練,但我不只沒有慢跑習慣,連走路與有氧運動也無法持續。唯有縮小腹這件事,我有自信可以做一輩子。



縮肚+有氧運動,熱量燃燒「增加40 %」

我之所以不斷強調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收腹習慣」,是因為「植森式縮肚法」與有氧運動結合時,最能發揮效果。

縮肚子幫你多消耗了四成熱量

過去沒有運動習慣的讀者,在日常生活中勤縮小腹就能增強肌力,讓小腹變得更平坦。將肚子往內縮的動作不只能增強肌力,運動肌肉還能增加熱量消耗。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頗令人玩味的實驗數據。感謝近畿大學的知名肌肉生理學家,谷本道哉老師大力幫忙,利用分析呼氣的方式測量運動成效。

這份實驗報告指出,在相同時間長度下用一樣的速度走路,縮小腹所消耗的熱量,比放鬆腹部時多出43.1%。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位朋友參與實驗,他也增加了36.9%。順帶一提,大步走路就能增加兩成的熱量消耗。

積極縮肚,等於慢跑1.3小時!

以相同速度走路時,維持收腹狀態需要持續運動腹部肌肉,可以提升熱量消耗率。說得精準一點,即便是想到才收腹,一天也能消耗掉相當於慢跑30 分鐘的熱量;如果一整天積極收腹,竟然可以多消耗相當於慢跑1小時20 分鐘的熱量!這樣的結果當然會讓人瘦下來啊 !

不必刻意運動,「縮腹走路」就能瘦身

不用刻意撥時間走路運動,日常生活的走路動作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雖然熱量消耗量會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差異,但縮腹走路確實可以增加消耗的熱量。擔心凸肚問題的人,縮腹走路會比大步走路更有效。

根據我以往擔任教練的經驗,即使有縮小腹,彎腰駝背的走路姿勢也會降低瘦身效果。姑且不論瘦身效果,抬頭挺胸的姿勢才能讓人看起來年輕有魅力,一定要注意!

一個小動作,改變身體與人生

「植森式瘦肚法」可以改善腹型,讓你再也不用面對「身材發福、衣服愈買愈寬鬆」的壓力,再郎路的日子裡展現活力。聽起來或許有些誇張,但真的有人因為植森式瘦肚法瘦下來之後,興奮地跟我說:「肚子變小之後,我的人生都改變了!」

引用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3187


 【9種排毒食品吃掉小肚腩】

1.地瓜含纖維質可促腸胃蠕动;
2.綠豆清熱解毒、除濕利尿;
3.燕麥滑腸通便;
4.薏仁有助改善水腫型肥胖;
5.小米是温和纖維質易消化;
6.糙米有豐富纖維,整腸利便;
7.红豆可增加腸胃蠕動;
8.胡蘿菠可改善便秘;
9.山藥可减少皮下脂肪堆積。


 如何消肚肚


夏天瘦肚妙方



胖在腹部 如何消肚子

胖在腹部要消肚子的人~~ 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即可
在肚臍的四周共有三處的地方可消脂


如何保持迷人的曲線^^
小腹突出--腸道充滿濁氣

此姿勢可增強脾臟功能,排出濁氣。

1.仰臥。呼氣再吸氣,將右腿彎曲雙臂抱住,再將腿拉攏到胸前。
2.在握腿的同時將上身放下。吸口氣,然後屏住呼吸的同時上身抬起
3.盡可能地屏住呼吸然後呼氣,儘量蜷縮全身。左右交替做5次以上 。

肚皮按摩法✿每天做5分鐘就能輕鬆瘦小腹

準備:仰躺,露出小腹,取花生大小的乳液置於手心,揉開,然後繞著肚臍順時針緩緩畫圈按摩10次,把乳液均勻地塗於小腹。
第一步:揉。大拇指置於肚臍附近,固定不動,食指、中指、無名指捏住肚子外圍,邊蠕動邊朝肚臍方向捏揉。如果能感覺大拇指與其他三指之間的腹部肌肉有轉動的感覺,做完後腹部皮膚泛紅,有微痛感,就表示動作到位了。以臍部為中心,從腹部上方、左上方、左下方、右下方、右上方五處出發,各揉一遍(呈☆形)。這個動作還能促進腹部的微循環,提高體內養份和營養的運輸效率。
第二步:抓。從腹部外圍開始,用五指把腹部肌肉大把抓起,「拎」著它一步步向臍部推進,做完後腹部皮膚也應泛紅,肌肉有微痛感。該動作有助於腹部脂肪顆粒的排出。
第三步:捏。用大拇指、食指以及無名指從腹部外圍肌肉開始,向肚臍方向依次捏腹部肌肉,有微痛感即可,能活化皮膚,減少皮膚脂肪的堆積。

六種高纖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1.蕃薯:有效阻止醣類變為脂肪。
2.蘋果:吃蘋果加上喝水,會有飽腹感,蘋果促進腸胃蠕動。
3.燕麥粥:降低熱量攝取、延緩胃腸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腹感。
4.竹筍:高纖維、低熱量。
5.芹菜:含有粗纖維減少脂肪吸收
6.香菇:含有高量的多樣性纖維。




小腹婆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生活小妙招輕鬆甩肚腩

小肚腩是怎麼產生的

小肚子的產生,和長期久坐有很大的關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很多辦公久坐族最容易長的就是肚子上的贅肉。所以平時要注意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如何避免小肚子產生

吃完晚餐半個小時後,可以搖一搖呼拉圈,要是覺得無聊可以同時看電視,兩不耽誤。搖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以45公斤的體重為例,一小時大約可消耗225卡的熱量,對瘦腰腹有很好的效果。

晚上睡覺前,也可以做仰臥起坐運動,能有效減去腹部的贅肉。注意最開始做時,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酸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

小肚子容易凸起和便秘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每天早上起床後,最好可以喝杯白水或淡蜂蜜水和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另外,平時也要注意多喝白開水,最好保持在八杯以上。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減肚子贅肉妙招

排出水分和毒素

如果你的小肚子凸起不是因為脂肪的原因,那麼你就需要徹底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毒素了。排出多餘的水分可以多喝咖啡、茶、薏米水等利尿的飲品。而想要排出體內的毒素,可以在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或淡鹽水。

吃全麥麵包

如果你的早餐經常是麵包,為了小肚子不妨選擇全麥麵包吧。有試驗證明,全麥麵包雖然不能對體重有所影響,但是堅持12週吃全麥麵包肚子要比沒有吃的人少一倍。

吃櫻桃減肚子

櫻桃也是瘦肚子的最佳水果之一哦。櫻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可以降低糖尿病的發病率。

慢跑瘦肚子

減肚子的贅肉其實最重要的是運動。慢跑對於減肚子也有不錯的效果。堅持一段時間短路程的慢跑有助於MM瘦腰腹。



正確瘦肚子的肌力運動──捲腹

詢問度超高的「捲腹」詳細圖解版來啦,打擊凸凸上腹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大家看完文章後,別忘了給小編一個「讚」或「分享」的鼓勵喔~

傳統的仰臥起坐(Sit-up),要把身體整個抬起、胸口靠近大腿,小時候體育課檢測體適能總少不了這一項,常常在比誰做得又快又多。

然而,仰臥起坐主要活動到的,其實是髖關節附近肌肉,鍛鍊腹部肌肉的效果不大好。

長時間做下來,下背易痠痛不適,而且手拉頭部的動作非常不恰當,容易造成頸部傷害。

從今天起,要鍛鍊你的肚肚,尤其是上腹部,請開始試著「捲腹(Curl-up)」。(想要川字線的話上下腹都要鍛鍊)

這個動作身體上抬角度小,手摸到膝蓋即可。下背維持貼地,確實壓縮腹部肌肉。

試著想像肚子像一塊彎曲的牛奶糖,盡可能收小腹並擠壓它,慢慢地、慢慢地邊出力邊吐氣。(好啦小編知道這個比喻有點好笑 XD)

動作正確的話,一開始要做到10下已經不容易,不像仰臥起坐前10下那麼輕鬆寫意...^^"

請注意不要低頭,剛開始做的時候腹部肌力不足,可能會想用脖子的力量帶起身體,導致脖子附近肌肉痠痛。

好啦,大家可以找個場地試試看囉,軟軟的床或沙發不適合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腹部脂肪須靠「認真做有氧運動」來消除,如果仍有厚厚一層脂肪在,怎麼鍛練也很難有漂亮線條唷!
【10分鐘枕頭減肥操】

1.瘦大腿: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屈膝,雙腳擊掌

2.美小腿:俯臥,腹部墊上軟墊,兩手支撐下頜,雙腿伸直,單腿用力抬高

3.美小腹:腹部墊上軟墊。俯臥,雙臂向兩側伸直,用力抬起頭部,感覺貼上後背

4.美背部:仰臥,雙腿夾住枕頭上抬,雙手撐地,腿慢慢放下

瘦腹小妙招 快速減肚子

怎麼瘦腹呢?這是很多MM想問的問題,其實,減肚子並不一定要進行大汗淋漓的運動哦,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瘦腹的小妙招,不知不覺就減肚子哦。

正確的坐姿走姿

經常注意坐姿走姿能為我們創造美好身形哦,雖然時間比較久,但是長時間過後是肯定見效的,對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很好的哦。想要瘦腹的話,走時坐時都要記得收腹哦,控制腹部肌肉還能加速脂肪的燃燒呢。並且正確的坐姿走姿給人以大方穩重的感覺,可以提升你的個人魅力哦。

清晨多喝白開水
清晨的第一杯水很重要,它可以補充水分、沖刷腸胃、美容養顏等諸多好處。同時還會加快血液迴圈,還能幫助機體排除毒素,讓肌膚健健康康的。還能夠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秘,達到瘦腹減肚子的效果哦!

做好清晨運動
清晨運動能幫你放鬆肌肉,讓人精力充沛。只需要花上五分鐘的時間,就可見效如果你覺得懶得運動的話,可以嘗試一下AD收腹運動機或者益爾健懶人收腹運動機,輕輕鬆松就可瘦腹減肚子哦。

多放鬆放鬆肩部
學習工作累的時候,我們可以站起來活動活動,擺動擺動雙肩,讓你的雙肩更舒適。扭動你的腰部,這樣子的動作能夠幫助你活動到腹部肌肉,起到瘦腹減肚子的效果。

每天泡澡
泡澡其實比沐浴更能保持好的身材,因為淋浴時水流較急,從而會使身體直接接觸水衝擊的皮膚細胞組織遭到衝擊。要想保持皮膚的活性和健美的身材,每天泡溫水澡效果很不錯滴。

多喝綠茶
茶中有一種激素叫做兒茶素能提高脂肪的代謝率,而且綠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能哦。綠茶一直都是瘦身的好幫手。多喝綠茶幫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你的身體一直處於瘦身狀態

不要暴飲暴食
暴飲暴食是最容易長肉的,其實控制自己的飲食很簡單,只要遵循日常的規律性就行了,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會習慣了。並且要控制每天熱量攝入,如果長期攝入大量的熱量但是又不運動,那麼堆積下來的贅肉讓你的肚子無處可藏!

【拋棄累人仰臥起坐 4招瘦腹更有效】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這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它加強的是錯誤的腹部肌肉。幸好,一位美國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健身學科學家,對最為流行的十三種腹部運動的有效性進行了測試,最後總結出四種最為有效的 “腹部贅肉殺手”。為達到最佳效果,這四種運動每天都要做三組,並且每組要持續十五分鐘。

●蹬車運動: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裝蹬一輛想像中的自行車。正確的動作是,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四十五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腳踝去碰左膝。

●提膝運動:
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釐米。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曲。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不斷重復。

●手臂仰臥起坐:
躺下,曲膝,雙腳並攏鉤住床頭。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雙手各拉一端。收縮腹部,肩部抬起,後背慢慢卷起,再緩緩後仰,幾乎挨到地板時繼續起身,不斷重復。如果你覺得太難,上身只要抬離地板也就行了。

●舉球運動:
仰臥,手裡拿一個網球,抬起雙手沖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並攏,雙腳上鉤。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離地面幾釐米。確定球是始終朝上沖向房頂,而不是向前。

你的目標就是要出汗。所有有氧運動的目的都是要你出汗。如果你沒有出汗,就說明你還不夠努力。運動時,你的姿勢越準確,汗就出得越快。這可能會讓你紅得像番茄,不過對身體絕對有益,所以還是努力做吧。

【瘦小腹運動】
這樣做就能擁有小蠻腰唷

五種運動消滅小肚腩

1.堅持每天早晨早起慢跑

跑步是鍛煉腹肌,消除腹部脂肪的絕佳運動。有大肚腩的人是“中心性”肥胖,應以慢跑為宜,跑程也不宜太長。堅持一段時間後,再加大運動量。如此反復你會發現自己的肚腩不但不會越變越大,反而越來越小,不知不覺變纖腰美人!

2.睡前床上減肚子

可在睡覺前和起床後進行。先做屈腿運動,平躺在床上,右腿彎曲,使其儘量貼近腹部,然後伸直;再換左腿,輪換伸屈。交替做20次。稍作休息後,再接著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絕對是鍛煉肚子最好的運動,如果你平時很少練習,但是在初次練習的時候你肯定會覺得小腹微酸,肌肉乏力,這其實是你的小腹受到了完全的鍛煉的關係。

3.空閒時隨時揉揉肚子

按摩技巧:手掌心與右手背疊起,橫貼於劍突下心口窩處,徑直向下揉推至小腹,每日早中晚飯後半小時做30次。右手掌心扣在左手背上,按壓于腹部正中“中脘”穴上(劍突至肚臍連線中點),順時針揉腹100次後,再將左手掌心扣於右手背上,逆時針揉腹100次,堅持每天早晚做一遍。減肚子原理:多多揉肚子不但可以強健腹部肌肉,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加強胃腸的蠕動能力,還能燃燒肚子附近的脂肪,迅速的消滅肚子贅肉。

4.吃飽後記得拍拍肚子

每天吃飽以後閑來無事,可以適當的拍拍肚子,有效防止脂肪的堆積哦!按摩手法:兩手五指併攏略彎曲,手形呈“芒果”狀,左右手交替空心掌扣擊腹部,最好在每日早晚飯後散步時拍打,扣擊要有力,如同擊鼓,要打出節奏,通過連續不斷扣擊,將其腹部皮下脂肪啟動,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和吸收,使其慢慢地消耗掉。

5.站立的時候記得收緊小腹

站立的時候如果很隨意,沒有養成收小腹的習慣的話,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自己的小腹鬆鬆垮垮,贅肉橫生,那個時候再來減肚腩可就難了!如何養成收緊小腹的習慣呢?只要在站立或者步行的時候適當的收緊小腹,控制它的緊繃感,就可以時刻繃緊小腹,加大小腹脂肪的活動頻率,減少脂肪的堆積,肚腩就在日常生活中消失不見啦!

泡腳好處多多  可改善腰圍

強烈建議對身材不滿意的人與足部血液循環不良的人一定要泡腳,目前建議患者泡腳在歷經約三個月左右的追蹤,只要持續做的人幾乎身材部分(尤其在臀圍)都會有明顯縮小的變化而足部血液循環不好容易腳冰冷的患者再持續泡腳約一個月左右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所謂的"溫水"是指腳所能接受的溫度,泡腳的時間約10~15分鐘最好能泡到出汗但要注意別吹到風而感冒,水位高度只需超過腳踝即可。

「富人吃補,窮人燙腳」,看電視時,同時做溫水泡腳,因為腳底的穴道多,所以早晚泡腳,就可以減少感冒喔!現代人常坐辦公室,又懶於運動,普遍足部循環不良;你可能不知道,倘若足部的循環變好,心臟就不需要額外一再加壓,輸送血液至足部末梢,可減少高血壓、心臟病及中風等高危險疾病的發生。

另外,膝蓋以下到腳底,有許多重要穴道,如果我們常以溫水泡腳,就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循環,對常失眠的人,也很有幫助。

◎以下介紹幾種簡便的溫水泡腳法:
首先,水的溫度要夠熱,但不會燙傷,大約攝氏45度。

●鹽泡:
溫水中加入2大匙鹽巴,鹽有消炎殺菌、通大便的效果。

●薑泡:
溫水中加入幾塊打扁的老薑生薑,薑有散寒、除溼的作用。

●酒泡:
溫水中加入一瓶米酒,或用其他酒類,可促進血液循環。

●檸檬泡:
溫水中加入兩片檸檬,可順氣提神,預防感冒。

● 醋泡:
溫水中加入3大匙的白醋,可中和體內的酸,滋潤皮膚。

◎另外,浸泡時,要注意下列幾點:

準備一個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為原則。
不能因桶小而斜放雙腳,要能舒適平放於桶底,才不至於抽筋,浸泡時間約 30分鐘,若水涼了,中間可加熱水 1~2次。

浸泡前後喝一杯水,以利新陳代謝及體液的補充;飯前飯後1小時,不要浸泡,以免影響食欲或消化;扭傷紅腫期間,若有傷口,不可浸泡,以免刺激傷口發炎;有高血壓、氣喘、心臟病者,浸泡時間宜縮短為15分鐘,若無不適,再增加浸泡時間。

浸泡後若流汗,應擦乾汗水,休息一下再外出;因此時毛細孔大開,若吹到風,容易感冒。

打氣腹部法 甩掉腹部脂肪

這個打氣腰部的動作,主要是通過連續不斷的打氣腰部,讓腰部進行快速的新陳代謝功能,並且順便啟動腰間的脂肪贅肉,讓脂肪在腰間進行快速的分解和消化,從而減少贅肉在腰間囤積,達到明顯的瘦腰目的。

身體自然挺直站立,全身保持放鬆狀態。雙手的手指輕輕併攏,並輕輕彎曲成拱橋形狀。左右兩手分別交替著以空心掌的方式打氣著腰間的贅肉。每次打氣持續進行5分鐘左右即可。

在打氣腰部的時候,雙手注意是要呈現空心掌的方式來打氣,這樣才會不至於讓腰間因為承受較大的力量而感到有疼痛感。除此之外,在打氣腰部的時候,要注意掌握節奏,在節奏中連續不斷的扣擊腰間的脂肪。這個打氣腰部的動作最好就是在每天晚上散步的時候打氣,這樣對於瘦腰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睡前瘦腰法

第一種:先將右腿彎曲,使大腿儘量靠近胸部,停3秒後再伸直。換左腿。連續做20次。
第二種:兩腿彎曲,手臂放在身體兩側,頭及上身慢饅抬起,停留1分鐘,再落下。反復進行,直至腰部感到酸沉。

三種:以頭和腳為支撐點,腰臀部向上挺,身體成橋一樣。持續30秒後放下,休息2分鐘再做。



瘦小腹該做的五件事

慢跑,里程不宜太長,適應後可加大運動量。
屈腿,平躺,右腿彎曲,儘量貼近腹部,輪換伸屈各20次。
腰部彎曲,先做左右彎曲,再做上下彎曲,交替各20次。
空踏自行車,歷時300秒鐘
揉腹,每日早中晚飯後半小時做30次。


交叉運動--打造黃金小蠻腰

小蠻腰,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不過不用怕,只要你有足夠的決心和堅持不懈的恒心,就一定能夠成功!動作非常簡單,當然,訣竅就是堅持!

用右手儘量去勾到右腳。回到初時狀態,始終保證身軀離地,換邊重複。加強練習:讓腳跟慢慢遠離部,如此加大自己的動作幅度。



想減掉腹部贅肉,最重要仍然是要運動,凡是能用到腹部肌肉的運動,對消除小腹都有幫助。小腹微凸,羞於見人嗎?總是以寬大服裝來遮蔽變形身材嗎?
 

●道具介紹  

道具一:推脂滾輪
道具二:塑身凝膠、瘦身霜、瘦身油等等
道具三:保鮮膜
●小腹纖瘦方法一:推脂滾輪

將塑身產品塗抹於腹部後,以推脂滾輪循順時真方向按摩,幫助腸部蠕動。

 

●小腹纖瘦方法二:以手按摩
或改以手同樣循順時針方向去按摩,是最容易控制力道的方法。

●小腹纖瘦方法三:保鮮膜包裹

搭配有熱感效果的瘦身霜使用,腹部會有明顯的灼熱感。


性感蠻腰  撫平小腹贅肉專業5招

現在的很多白領女性,由於天天坐辦公室,缺乏運動,腰圍漸漸增大。於是她們開始早、午餐減量,晚飯不吃,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一組50個,每次做6組。雖然 有時餓得頭昏腦脹、體力不支,但都咬牙挺了過來。兩個月後,用皮尺一量,腰圍不減反增了。其實,只要方法得當,想要擁有輕巧小腹,並非難於上青天,下面向 你推薦5節減腹運動操,只要你能堅持去做,纖腰平腹不再是夢想。還等什麼?趕緊動起來吧! 

動作一: 
坐姿收腿坐椅上,雙腿並攏,兩手自然平放於兩側。抬雙腿往上收,至頂點處停留2秒放下,再反覆.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二: 
仰臥卷腹仰臥於床,雙腿並攏伸直,雙臂伸直向前.頭肩和雙腿同時緩慢抬起,雙手儘量觸碰雙腳,停留2秒後緩慢復位。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三: 
跪姿展腹雙手撐地,雙膝跪地,背部與地面平行.前伸左臂同時後抬右腿,手臂儘量前伸,腿儘量抬高,至極限處停留2秒,之後復位。再伸右臂,抬左腿,重復同樣動作。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動作四:
曲肘腹撐雙腳及雙前臂撐地,使身體由頭至腳呈水準面,腹部緊收,保持此姿勢1分鐘以上.每次5遍。

動作五: 
俯式展腹彎腰雙手撐椅,雙腿與肩同寬,抬頭向前,左右腿分別伸直後抬至極限.每組20至30下,一次3至5組。 

提示: 
在堅持有氧全身運動同時,以上5種操任選兩種,至少保證每兩天完成一次。根據個人體質,每次可酌情增減訓練量。

 您喜歡吃冰?加上大吃大喝後常坐著不愛動,發胖剛開始的徵兆大多都表現在小腹上,如何讓脂肪開始在腹部堆積,頑固的小腹更是難以消除。
現在看以下教學影片,每天練5分鐘的瑜珈,就可保持平坦坦的小腹囉!

(趣味影音)五分鐘改善小腹



(影音教學)躺著做兒-輕鬆瑜珈瘦小腹


● 輕鬆瑜珈瘦小腹‧第一式

Step1. 平躺 雙腳弓起呈90度
首先預備姿勢,先平躺,兩腳膝蓋弓起呈90度,雙手輕輕扶住。

Step2. 吐氣 雙腳空中延伸 雙手輕放臀部旁邊

接著,吐氣,雙腳向空中延伸,與地面約呈60度;雙手自然輕放在臀部旁邊。
 

Step3. 雙手輕拍 吸氣5次 吐氣5次
接下來,吐一口氣,上半身慢慢帶起來,肩膀離地,眼睛看向肚臍,
輕輕吸氣5次,吐氣5次,雙手配合呼吸輕輕拍動,動作重複20次即可。

Step4. 放鬆肢體 回復基本坐姿
● 輕鬆瑜珈瘦小腹‧第二式Step1. 平躺 雙腳弓起呈90度

Step2. 吐氣 雙腳呈一直一曲姿勢

接著,吐氣,單腳向空中伸直,另一腳彎曲用手扶住;
然後,肩膀離地,肚子不凸出,配合呼吸,持續吐氣,換腳。 動作重複20次即可。

(注意!)彎曲時保持同一角度即可,勿過度內收或靠近胸前。

Step3. 放鬆 回復基本坐姿

● 輕鬆瑜珈瘦小腹‧第三式 
Step1. 平躺 膝蓋微彎雙腳平貼地面
平躺,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膝蓋微彎,腳底平貼地面;
吐氣,上半身往上,眼睛看向肚臍,雙手擺向同一側。

Step2. 吐氣 運用腰的力量扭轉
吐氣,運用腰力扭轉,扭腰時,雙手自然左右擺動。
意!用腰的力量旋轉,而不是肩膀喔!
身體感覺微酸,或是沒有體力支撐就可先休息一下再做喔!

每天只要花5分鐘,
做做這些瘦小腹的瑜珈動作,
就可把討人厭的小腹變不見囉!

(趣味影音)每日六分鐘讓你練出有型的腹肌

窮人健身法,就地取材不用靠訓練機就能讓你練出漂亮的腹肌,歡迎大家提供練習心得,有­影片回應更好XD 加油大家!(初試者請先每日做一輪即可,待習慣後可增加至每次二至三輪)


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

長期缺乏運動,肚子越來越大,不知道要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瘦身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瘦身霜,添加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

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 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介紹一種辦公室運動:
坐辦公室,活動是非常有限的,往往是坐下幾個小時都不需要動一下,
這樣就使越來越多的美人形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的形勢。
發胖剛開始的徵兆大多都表現在小腹上,介紹一種辦公室運動: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漸漸收緊小腹。
第三步,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
第五步,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
第六步,儘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
這種體操主要目的是為了消除小腹的贅肉,只作兩三次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恒的每天上下午各做兩三次,每次至少做八拍,持續三個月後,你一定能看出效果來,不但能維持美美的身材,而且也能舒解緊張的上班壓力呢!

(瘦小腹)
1.晨起及睡前各30下仰臥起坐
2.飯後千萬別立刻坐著,盡可能走路或原地踏步(記得雙手要擺動喔)


(瘦大腿)
1.側躺抬腿各50下,記得一定要有拉到筋的感覺ㄛ
2.抬腿前最好先熱身一下,如先仰臥起坐或先原地擺手踏步20分鐘,醬較不會拉傷呦..

●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喔!
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這個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此時
,不要太用力)。
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
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大腿後側
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前面,然後雙手扶著椅背,接下來先把左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10次為1組,每次需要做滿5組,方可休息,每天早晚各作一次。

瘦小腹 - 強效之——蘋果牛奶瘦腹法

適合人群:輕微超重,且腸胃健康者。
實行方案: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一般在第一個週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效果。如果重複兩到三個週期,則效果更穩定。
第一天:蘋果1公斤(五六個,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在這一天裡,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
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 (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如果達到理想體重後,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
不能喝水,是因為我們在減肥期間如果攝入了水分,那麼身體肯定先消耗攝入的水分,而不會消耗體內的水分。吃蘋果日斷水,基本上減的就是身體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減得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
[關鍵提示]:
喝牛奶日很關鍵,不能喝水。如果循環幾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而且會比較切實地減掉體內的脂肪。建議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周末實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瘦腰]多角度瘦腰練習 不要水桶腰

你可以拿起一條皮尺,動手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如果測量出你的腰臀比率達到或者超過0.8,那么很遺憾,你就是典型的“水桶腰”了。

Part 1 動作練習
1、椅子練習:
1、淺坐在椅子上,雙腿并攏,上半身挺直,雙手放在小腹上。
2、上半身慢慢往椅背靠,直至背部貼近椅背位置,保持5秒,重復動作10次。
 

2、臥姿練習:
1、仰躺在地面,雙腿并攏彎曲,腳掌貼地,雙手放在小腹上
2、利用腰腹力量,讓上半身慢慢挺起,堅持5秒。然后慢慢躺回地面,重復10次。

3、桌椅練習:
1、淺坐在椅子上,雙腿交疊,像蹺二郎腿的姿勢,腳觸地,雙手臂伸直,手掌放在桌子邊緣。
2、雙腿慢慢離地,一直往胸前靠攏,重復做10次。此動作能有效緊實小腹肌肉。

4、臥姿練習:
1、仰躺在地面,雙腿并攏彎曲,雙手抱膝,小腿與地面成平行狀態,
2、雙手抱住膝蓋讓雙腿往胸前靠近,維持5秒后慢慢恢復動作1,重復10次,

5、椅子練習:
1、坐在椅子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瘦手臂彎曲往上舉,
2、上半身慢慢往右扭轉,直至雙手抓住椅背為止,維持5秒后恢復原來動作,反方向進行,重復10次。
 
part 2 原地扭腰1、準備姿勢站姿,雙手放在腰部兩側,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吸氣準備。
2、左右扭腰雙腿位置保持不變,重心放在腰腹上,由左往右慢慢扭動腰身10次。
3、前后扭腰雙腿位置保持不變,重心放在腰腹上,腰背挺直,腰部作前后擺動,重復10次。
4、旋轉扭腰雙手叉腰,腰腹部沿著順時針或逆時針畫一個圓圈,動作幅度可放大點。旋轉10次。

[瘦腹]腹部減肥妙招 快速減肚子

小腹難減,眾所周知。那么,那些有小腹困擾的女性該怎么辦呢?
你在減肥中,常常會對小腹這樣的頑固部位興嘆不已?但你不知道,這道難于攻克的關口可能和你身體里缺乏某種關鍵的營養素有關。為了瘦身,我們節食,我們幾乎拒絕了所有的肉類,而這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在這種無休止的節食過程中悄悄地流失掉了。


誰是燃燒小腹脂肪的
這種神秘的物質就是——白氨酸(亮氨酸),氨基酸的一種,對調控體重特別重要。當你適當地攝入白氨酸時,它就能令細胞內產生深刻的生物化學變化,讓熱 量的吸收降低16%。尤其是正餐之間的零食,白氨酸能讓它的熱量攝入減少 81%。如果你每日至少攝入3200毫克白氨酸或食用 100克富含白氨酸蛋白質的谷物食品,你的減肥效果將提高一倍。
研究表明,白氨酸能刺激人體皮下脂肪的燃燒,用它來針對皮下脂肪“豐厚”的小腹是最拿手不過了。每天保證足夠的白氨酸攝入量,就能將頑固的皮下脂肪消除干凈。

1 分鐘測驗:你是否缺乏白氨酸?
如果你每天與下列3種或3種以上的癥狀做斗爭,那么答案是——你缺乏白氨酸
 ● 疲乏? ●頭痛
 ● 肌肉軟弱或抽筋、痙攣
 ●頭昏眼花? ●情緒憂郁
 ●急躁易怒? ●頭腦混沌
 ●時常受感染? ●傷口痊愈慢


最佳白氨酸食物
白氨酸居然具有如此神奇的減肥功效,那么,快來看看你應該從哪些食物中攝入它吧
 紅肉:如牛肉、羊肉、豬肉。
 堅果:大杏仁、核桃、腰果等。
 豆類:大豆、豌豆、綠豆、黑豆等。
 脫脂牛奶:脂肪含量低于或等于0。5%的牛奶。
 糙米:只剝去粗糠而保留胚芽和內皮的“淺黃米”。


塑平坦小腹三妙招

針對長期坐著工作的OL們,亞尼活力網創了一套坐椅腹部練習操,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 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瘦小腹方法作戰步驟:

瘦小腹方法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 鬆,要求一只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只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復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消除小腹贅肉的經典二式瑜伽

瘦小腹方法動作一:

俯臥趴在墊子上,雙臂放到體側掌心向上,整個身體完全放鬆。


男人減肚子方法集錦

預防
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4 亞尼活力網教您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瘦小腹 方法下面是相關資料,針對已有小肚子的減法:

如何減掉小肚子?

 

瘦小腹方法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瘦小腹方法生活中的平腹絕招

大步走路 燃燒效果多7-10%

瘦小腹方法走路時,用力地擺動手臂,可以多消耗7-10%的熱量。這是因為加入手臂運動的同時,手臂肌肉也加入了燃燒脂肪的行列,讓你在同樣的時間內消耗更多的熱量。

瘦小腹方法小步走路瘦身法

量腳底板的長度,走路的步伐大小為腳底板長度乘上1。5。每天走一小時,注意要走一直線。除了瘦身外,姿態也會變好。

瘦小腹方法塑平坦小腹三妙招

針對長期坐著工作的OL們,美體專家創了一套坐椅腹部練習操,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 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導致腹部推積過多的脂肪,除了飲食因素外,其實往往是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造成。瞭解產生的因素,讓你輕鬆瘦小腹

除此之外,再配合一些運動及瘦身操,很快就能達到瘦小腹功效。


縮腹走路瘦小腹法

呼氣時,肚皮縮緊。吸氣時,肚皮脹起。它能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能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增加肺活量,順暢氣流。站立和平常走路時,要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 吸,可以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幾天會不習慣,但只要堅持幾天,不但能看到瘦小腹的成果,走路的姿勢也會很迷人。

秘茶瘦小腹法
荷葉茶是一種古代減肥的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果實及葉製作成的飲料,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還能令人神輕氣爽。
由於荷花的根部,也就是藕,有利尿的作用,所以其葉部也應有同樣的功效。而且不光是小便,大便也變得暢通,平時一天一次,而喝茶後會增加到2—3次,便量也增多了,也就容易達到瘦小腹的功效。

粗鹽瘦小腹法
粗鹽能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體內廢物,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可以補充鹽分和礦物質,還能軟化污垢,使肌膚緊繃,細緻。把一杯粗鹽用水調成糊狀,在每次沐浴的時候抹在腹部,待幾分鐘後用熱水沖洗乾淨。

按摩瘦小腹法
瘦身霜加上揉捏對脂肪的改善很有效,因此時常按摩腹部能提高皮膚的溫度,能促進腸蠕動,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使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對瘦小腹很有幫助。

香蕉豆奶瘦小腹法

腹部常常脹脹的,很可能是積聚了很多的“廢氣”造成的,早上喝一杯香蕉豆奶,可以改善“穀氣”的情況,豆奶裏的大豆成分含纖維素和磷脂糖,能有助刺激腸部蠕動。香蕉混合豆奶可以產生酵素,可以釋放腹內的廢氣,可以在假期在家裏進行,配合清淡食物,替身體全面排毒,以達到瘦小腹的目的。
腹部肌肉的運動,不但可以瘦小腹,還能增加新陳代謝,對全身減肥也有幫助。而進行腹部運動時有一個秘訣:即使是同樣的動作,速度越慢,對身體造成的負擔越大,效果也越好。以下分享幾個動作,持續兩週就能看到瘦小腹效果!! (許多剛生產完的媽媽們,靠這幾個動作,產後3個月內迅速瘦身,並有效瘦小腹,腰圍甚至還比產前小了一吋)

懒人是如何瘦小腹的?

做法非常简单,只要平常小腹呈现 在用力的状况下,就像肚子用力收缩的感觉来当成瘦小腹的运动,无论做着或站立,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此方法,让它养成一种習惯,再加上自己意志力的坚持,很快就可以达到瘦小腹的目标。这也算是让自己的小腹藉由收缩来做运动。很符合一些懒女人爱漂亮想瘦小腹且又不麻烦的运动。
1.晨起及睡前各30下仰卧起坐
2.饭后千万别立刻坐着,尽可能走路或原地踏步(记得双手要摆动喔)
步骤1.平躺于弹簧床或软垫上
步骤2.收手放头后方,两腿直平放
步骤3.靠腹部的力量将头由下往膝盖弯进,记得脚要平放,不要跟著往上弯的力量而抬起
这样效果挺不错的,一天反复做个30~50下,不但小腹会变平,小腿也相对会变瘦些喔..

瘦小腹的秘诀及注意事项

1. 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日本天后幸田来未即是这个要点的奉行者,过了六点不吃,因为专家指出睡前4小时吃晚餐就不容易发胖,而身体消化系统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 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更能拥有平坦的小腹,到了晚上后体内的大器官进入休息时间后也能彻底休息,不但能够瘦小腹,也能让身体更健康喔。
2. 海盐按摩法瘦小腹
其实这在有蒸气式的游泳池常会附带海盐,供消费者使用,我们在家也可以!!当我们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肚脐顺时针按摩腹部,再逆时针按摩各60圈。海盐能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为肌肤补充矿物质,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
3. 腹式呼吸瘦小腹
其实腹式呼吸也能瘦小腹,因为腹式呼吸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更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每天不论什么时刻,上下班等红绿灯,或是在家看电视时 或是躺在床上时,就来练习腹式呼吸:秘诀就是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缓缓隆起,当感觉肚子胀起后憋住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从口呼气,感觉腹部下陷, 此时也能配合腹部肌肉收缩进而带动肠胃运动。注意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即可,重点是慢而长。呼吸时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上,养成习惯后对于瘦小腹会有很大 的帮助喔。

運動瘦小腹:
其实重点很简单,只要能够让腰部扭动到,对于瘦小腹都有帮助。
如快走瘦小腹,体重较重的人其实不建议直接将慢跑当成运动,因为一开 始很容易累,造成日后运动维持不易,第二是对于膝盖的负担太大,我们可以用快走来取代,只要记住行走时将两手握拳并前后摆动来带动腰部,其实效果好又容易被身体接受。

各种床上体操瘦小腹
1. 运动时躺平,双脚并拢深直后慢慢提起,当大腿与身体侧看呈30度角停3秒钟,再往上抬至45度在停3秒钟,接著往下降至30度时再停3秒钟,最后放平床上。
过程中将明显感受到腹部肌肉强力收缩,这部分请量力而为,要诀其实也只有”慢”,就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当然过程中可以配合腹式呼吸,将可以带来更好 的效果,加速瘦小腹
2.一样平躺在床上,将双手放在胸前,背部紧贴床上,双腿放松微曲,头与上身向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向右转动,停顿数秒后,头与上身转向右侧,双腿则向左转动,慢慢重复这套动作3~4分钟,你会感觉到腹部微微发热发汗达到运动效果。

[參考來源]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php?Num=34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308223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php?Num=279
http://www.dreamer-home.idv.tw/images/s-lin-body/index.htm
http://blog.sina.com.tw/shouxiaofu/article.php?pbgid=73911&entryid=579406
http://www.uufashion.com/fitness/14/1647.shtml
http://www.uufashion.com/fitness/14/1529.shtml
http://gb.udn.com/gb/blog.udn.com/ORDER/293424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砂鍋如何保養&可以一般加熱嗎?

砂鍋最好以瓦斯爐加熱,其保養及使用注意如下-特別注意不適合溫度的急速變化 1. 鍋底濕時,不要加熱 2. 剛離開爐子時,不要放在地面或冰冷的桌上(最好是放在厚抹布或隔熱墊上) 3. 剛開始煮時,忌用大火 4.使用後不要用一般菜瓜布擦洗砂鍋 (用海綿,若砂鍋黏底較嚴重的話用3M不沾鍋用鍋刷或3M陶瓷用小黃菜瓜布輕輕擦拭) 還有,平常不使用時,最好是把砂鍋倒放,這樣不會因水分殘留滲入而影響砂鍋的品質。 5.若沙鍋有裂痕,如何補砂鍋出現的裂痕(但裂痕太大可能就無法救)-- 家中的砂鍋如果出現裂痕,可煮粥來填補裂縫, 不過煮粥時要用小火而且時間要用長一些。 6.若去年買的砂鍋今年再用很快就破掉的原因可能有三: (1)去年用完長時間不再用時,未將砂鍋倒放晾乾再收起來,以致水分滲入砂鍋內產生分解。 (2)原本的砂鍋品質就比較差(如大賣場所賣劣質超便宜砂鍋) (3)平常使用砂鍋後,用菜瓜布清洗或未依前所述方式保養砂鍋若一段時間未使用,再使用時,比較保險的方式是再起一次鍋 7.如何選好的砂鍋,可掌握三要訣[敲、看漸層、搖]-- (1)敲--用手指輕輕一彈,馬上可知砂鍋好壞 ─愈好的聲音越清脆,這代表燒製溫度越高 —保溫效果較好、不會輕輕一碰就裂掉 ─如果有裂掉,聲音會ㄆ一ㄚ、ㄆ一ㄚ,低沈而無回音如「出搥」 (2)看漸層-可看蓋子上的圖案,愈有層次感、感覺上愈栩栩如生,代表燒的溫度愈高,才能使釉色深入砂鍋,進而產生層次感 。 (3)搖--如果有壞掉,盒子一拿稍微搖一下,可能會有沙沙的聲音。砂鍋最主要有兩個優點 [不易產生焦黑物質,良好的保溫效果]分述(A)(B) 所以即使較易破,仍受很多人喜愛。 (A)不易產生如鍋巴等焦黑物質;因為其導熱較慢、加熱時會持續慢慢地加溫, 不會一下子就過熱而把食物弄焦。 (B)續熱保溫效果--因為散熱慢,即使離開爐子很久, 也不易變涼,適合用來熬或燉。  好的砂鍋,甚至離開火源15分鐘後,打開蓋子仍可看到冒泡。 [起用]:將洗米水、牛乳、或粥汁倒入鍋內; 煮至沸騰15分鐘;放到完全冷卻;用海綿擦洗;乾抹布擦乾;倒放晾乾

1120815第8屆月映盃全國泡茶競賽暨禮親奉茶相簿集

1120815第8屆月映盃全國泡茶競賽暨禮親奉茶相簿集 請點選以下網址(請勿刪除檔案內照片,感恩)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T3H54Hbxmdeh5llYr3PVoMpMGtXfDuV

洛神花的功效是什麼呢

(1010831原建 1021203新增) 許多人對洛神花的印象僅停留在花草茶的一種,其實洛神花 在植物界裡面素有紅寶石之稱,而為什麼會被稱之為紅寶石 呢?因為利用價值相當高,花、根、種子都可以當成藥用。 洛神裡面的「總多酚類」,能夠降低肝功能指數,具有保健 功效,也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以養顏美容 ,調整血脂,目前已經生化科技研究,成功證實洛神花的新 奇功效。 說到這裡,要提醒女生們,洛神也可調整女性生理週期 喔,所以不只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調理身體,是不是一舉 數得呢? 以下分享落神花好處在哪 洛神花健康養生 洛神花辨可以做蜜餞,可以泡茶... 其他部位可以拿來泡茶,連仔都可以煮茶~~~ 洛神花的利用價值相當高,花、根、種子都可以當成藥用。其中種子在藥典中記載具有強壯、利尿、輕瀉的功效;果萼片則有清熱、解渴、止咳、降血壓等效用。而去子實後新鮮的果萼還含有蘋果酸,可以作為果醬、果汁、果凍、茶包、蜜餞及清涼飲料,加糖發酵可以釀酒;而未熟的果萼可以作為醋的原料或當蔬菜,嫩葉生食或熟食都可以;幹莖有纖維可作為紡織和造紙的用途。 洛神花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酮素、多酚,可以養顏美容,有調整血脂,維護肝臟健康的作用。 洛神花具有解熱、抗高血壓、治療肝病、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酸酸甜甜的洛神花茶,也是台灣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飲品。 煮出好喝洛神花茶的秘方 這是 我 今晚 (102.6.1日)晚餐前煮好的落神花,去中藥店花一百多元買回一大包,可以煮上十多次,先將水煮開後,放上中藥店買來落神花,加上冰糖,等待冷卻放到冰箱  拿出來消暑解熱,超棒的,今天下午喉嚨有些不舒服,把昨天煮好冰鎮落神花拿來喝上好幾杯,喉嚨也舒暢許多,各位好友可以試試看... 水滾先放烏梅(約洛神花的1/5),煮出味後再放洛神花(蓋鍋)熄火。 悶約3分鐘,將洛神花撈出,再開火加冰糖(適量)鹽少許(約1/1000) 喝熱時,可加烏梅酒(香味加倍),但是洛神花茶不可過熱高溫,另可加陳皮2片或甘草。 Ps.洛神花20g:水20倍 洛神花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熱帶非洲,日治時期 (1910年 )由日本人從新加坡引進,又稱洛神葵。洛神花名字係由英文「Roselle」音譯而來。東南亞許多國家做為藥用植物使用。 洛神花的花、根、種子都可以當成藥用,一般食用的是它的果